Every life is a defense of a particular form.
Archive 2002-2004 | 2004-2007 | 2007-2008 | 2008-2010
>> | < | > | << | d | website | email | facebook

Monday, Jul. 26, 2010 12:34 p.m.

的起心肝找了留言的script,覺得「張貼意見」四個字很礙眼,上下又很多空白位,但時間和技術有限,先將就一下吧。by the way,這個script過了一個月還是要付費的,10美金一個月,唔想俾,遲D睇下可以點。其實肯花錢沒有解決不了的事,diaryland如果upgrade做gold user也可以留言和post相,但我想型(常常幻想在言談之間不經意地reveal自己原來識幾種樂器又識畫畫又讀建築又識整網頁然後俾人讚多才多藝,仲要謙稱:邊度係呢,不過係周身刀冇張利),想自己整,如是一想就想了好幾年。

做精神科的林醫生大概會認為我患病了,是躁狂症還是甚麼來著?會變得自戀自大那一種。

每次回想都覺得去年辭職的決定非常好。往後也做了很多很對的小決定,而每一個都帶來意想不到的機會,譬如託港大通識替我聯絡幾年前見過面的藝術家,又如一個向舊同學問好的facebook message,又如印了這一疊明信片之後遇上各種各樣的人等等。是這半年來,才開始覺得正在build up一些甚麼,而那是出於有意識的選擇。在這之前,看似的努力,都不過是在學校和公司裏做好理所當然的份內事而已,我甚至連書都唸不好,總是過著散漫(精神上)的生活。

曾經在同一間公司共事的中學師姐原本想讀MA linguistics,被老細打消念頭,轉而讀MBA。老細也曾力勸我讀MBA,他現在應該對我很失望吧,覺得自己落力栽培的員工竟然那麼不思進取。但很諷刺地,正是因為他前年send給我的生日SMS,我才會集齊足夠的勇氣「反抗」。他的SMS說:follow your heart and may you dreams come true.

所以離開是對的,在我變成他眼中的精英或他那種人(用人這個字還真厚道)之前。

friends please try out the comment box la. i'm so excited to see other people's words on my page. feel free to start commenting from the first day haha.

前天一開youtube便看到true love waits,當頭棒喝的一句。寧願用過往那些浪費掉的時間多讀幾本書,多看幾齣戲。

雨下了,離開不了島,繼續畫畫吧。


想得太多,不斷mental rehearsal,好煩。

>> | < | > | << | d | website | email | facebook | archive 2002-2004 | 2004-2007 | 2007-2008
lokbi©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