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 life is a defense of a particular form.
Archive 2002-2004 | 2004-2007 | 2007-2008 | 2008-2010
>> | < | > | << | d | website | email | facebook

Thursday, Jul. 15, 2010 12:08 a.m.

hate being told what i should do. i know he didn't mean to 認叻. i know he just wanted to help, but still i have to admit that i have strong bias against this person. oh why do i hate men i find useless so easily? why so conceited ar bi.

看到facebook上舊同事都在訴說對老闆的不滿,身同感受之餘又有點傷心。這是一場悲劇,一個熱血設計師墮落為無良僱主的悲劇。我寧可他是真的患有精神病,因為他除了醫生之外,應該不會相信任何人。而若果他沒有病,他便是喪心病狂,那就真的是死症了。

因為要把握時間做freelance,又不想在離港前最後的日子荒廢店子,便試著找volunteer替我看檔。反應還不錯,至少7月8月每星期都會有helper,如果運作暢順,接下來這一年或者可以繼續沿用這方式經營下去。當然屆時我會繼續在英國影相畫畫,讓舖頭不斷有新貨,而店員也可以把自己的原創產品寄賣。

Please visit the postcard store's facebook page for more details...

昨天client派了一位同事到工廠跟我做訪問,談了那幅畫的概念、我的家庭及教育背景等等。提到將來的願望,我說,從來沒想過要成為不食人間煙火的那種藝術家,因為我不認為commercial一點的設計作業會對自己構成壞影響。我倒會將之視為與社會保持連繫的方法,而且設計與藝術之間,也應該可以互相inspire,就像許多建築大師也同時是畫家一樣。

兩小時的訪問,已經讓我有點喉嚨痛(去年庄聚,一頓飯已經讓我喉痛,但明明我已是最寡言的一個),是我平時說話太少了吧,同時再次慨嘆自己的口頭表達能力真是奇差,思路不斷disconnect,而且詞不達意,嘴上說的跟心裏想的完全兩回事。

睡得不好,這幾天在早上醒來之前,分別夢到了大澳的彩虹、跟Alvis講電話(關於videotage的工作)、同學、畫等等,腦袋似乎很在意那些未解決的問題。

>> | < | > | << | d | website | email | facebook | archive 2002-2004 | 2004-2007 | 2007-2008
lokbi©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