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 life is a defense of a particular form.
Archive 2002-2004 | 2004-2007 | 2007-2008 | 2008-2010
>> | < | > | << | d | website | email | facebook

Monday, Feb. 15, 2010 10:29 p.m.

click click 下 facebook,link到一個又一個blog,發現一個又一個mutual friend,看到世界的細卻又更impressed by世界的大。住在同一個城市,卻可以以一百種方式生活,而我若要成為夢想中充實的人,尚有漫漫長路要走。

新年請勿再淆底,要先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年初二拜年,午飯後便回家去了,還是不習慣跟親戚social,也不想談學校的事。

很久沒有聽到click中自己的新樂隊,所以聽到camera obscura心情立即好轉。similarly,如果遇上click得中的朋友/男朋友你話幾好。

http://wallegg.wordpress.com 石頭與雞蛋之間 讀到以下一段,才發現沒有立場的可悲: 納粹時期德國牧師Martin Niem�ller說過:

當納粹來抓共產主義者的時候,

我保持沉默;

我不是共產主義者。

當他們囚禁社會民主主義者的時候,

我保持沉默;

我不是社會民主主義者。

當他們來抓工會會員的時候,

我沒有抗議;

我不是工會會員。

當他們來抓猶太人的時候,

我保持沉默;

我不是猶太人。

當他們來抓我的時候,

已經沒有人能替我說話了。

When the Nazis came for the communists,

I remained silent;

I was not a communist.

When they locked up the social democrats,

I remained silent;

I was not a social democrat.

When they came for the trade unionists,

I did not speak out;

I was not a trade unionist.

When they came for the Jews,

I remained silent;

I wasn't a Jew.

When they came for me,

there was no one left to speak out.

>> | < | > | << | d | website | email | facebook | archive 2002-2004 | 2004-2007 | 2007-2008
lokbi©2016